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株洲市食药监局抽检153批次食品全部合格
2018-06-21 16:1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1日,株洲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最新食品抽检信息称,本期发布的抽检食品信息涉及食用农产品个食品大类,共153批次,其中合格食品153批次,不合格食品0批次。

抽检蔬菜57批次,检验项目主要是甲胺磷、氧乐果、杀扑磷、克百威、倍硫磷、水胺硫磷、甲拌磷、氟虫氰、灭多威等,检验结果均符合要求。

抽检水产品63批次,检验项目主要是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孔雀石绿(孔雀石绿及其代谢物隐色孔雀石绿残留量之和,以孔雀石绿计)、培氟沙星、诺氟沙星、洛美沙星、铅(以Pb计)、镉、氧氟沙星等,检验结果均符合要求。

抽检水果33批次,检验项目主要是甲胺磷、氧乐果、杀扑磷、克百威、对硫磷、水胺硫磷、甲拌磷、敌敌畏等,检验结果均符合要求。

抽检依据GB2763-2016、GB 2762-2017、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农业部公告 第2292号》、GB 2760-2014 等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