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天津市武清区抽检:“马尔顿”印象香港(芝士蛋奶雪糕)上不合格名单
2018-06-22 22:3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天津市武清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官网6月22日消息,该局在销售环节组织开展了二季度食品监督抽检,全区共抽取100批次样品,抽检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总体情况为:抽检糖果制品5批次,豆制品5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食品5批次,食糖5批次,蔬菜制品5批次,蛋制品5批次,蜂产品5批次,乳制品5批次,饮料5批次,饼干4批次,水产制品5批次,茶叶5批次,糕点3批次,水果制品6批次,粮食加工品2个,淀粉及淀粉制品5个,薯类及膨化食品5个,罐头5个,方便食品6个,调味品4个,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冷冻饮品5批次,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为:天津市武清区惠福隆自选商场销售的标称济南君乐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印象香港(芝士蛋奶雪糕),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天津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武清区市场局流通环节二季度抽检不合格信息表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商标

不合格项目

分类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检验机构

备注

1

济南君乐乳业有限公司

济南市天桥区药山街道办事处丁庄工业园中心大道99

天津市武清区惠福隆自选商店

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津围公路西侧

印象香港(芝士蛋奶雪糕)

80/

201817

马尔顿

菌落总数、大肠菌群

冷冻饮品

天津市武清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天津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