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生态环境部曝光北京等地部分企业无环保手续等问题
2018-07-06 08:56: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消息,​7月4日,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在北京昌平,河北保定、邢台,河南开封、焦作检查,发现企业无环保手续,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粉尘、有机废气直排,应取缔燃煤锅炉未取缔且不在应淘汰清单内等问题。

7月4日,督查组对北京市昌平区京福华养殖专业合作社院内的一无名印刷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无环保手续,印刷工序未安装VOCs收集治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7月4日,督查组对河北省保定市蠡县的留史汽车配件维修中心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喷漆工序未密闭,有机废气直排。

7月4日,督查组对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马房村的奥多奇食品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有1台1蒸吨燃煤锅炉,未在2017年10月底前取缔,不在当地应淘汰燃煤锅炉清单内。

7月4日,督查组对开封市杞县西寨乡西寨村的花生杆加工饲料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在当地淘汰类涉气“散乱污”清单内,正在生产,未安装收尘设施,粉尘无组织排放。

7月4日,督查组对河南省焦作孟州市的刘滨拔丝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未安装除尘治理设施,粉尘无组织排放。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