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保亭保城天和房屋中介服务中心涉嫌房地产虚假宣传 备案及网签业务被叫停
2018-07-17 10:14:47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庄晓珊 通讯员罗浩)近日,保亭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对保亭保城天和房屋中介服务中心进行房地产虚假宣传违法违规行为处理进行通报。

据了解,7月3日,保亭保城天和房屋中介服务中心在微信公众号“海南保亭天和置业”发布“今年不买房,明年必后悔!”、“明年海南的房价依然会稳步上涨,暴涨或许不会,但是下跌更不可能”及“尽管在限购、限贷等等一连串规定下,海南的房子依旧很受欢迎,曾经有人说限购后,房子会下跌。但这一说法却被狠狠大打脸了,海南房产市场依旧表现不错,需求旺盛,毕竟拉动群体很大部分靠的是外地人购房。所以,市场大跳水很难。”等不实信息,涉嫌房地产虚假宣传,严重影响了保亭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

据通报,鉴于保亭保城天和房屋中介服务中心未在保亭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进行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自本通报下发之日起,该局停止受理保亭保城天和房屋中介服务中心及其工作人员的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停止保亭保城天和房屋中介服务中心及其工作人员办理网上签约业务,限期三个月整改。

相关新闻>>

海南近期对14家房企与中介机构作出处罚

7月13日,记者从海口工商局了解到,今年5月上旬,海南恩祥新城实业有限公司在未取得房屋预售证的情况下,违法发布房产广告受到海口工商部门处罚。

据了解,今年5月8日,海口市工商局公平交易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局执法人员根据省工商局移交的涉嫌违法广告线索,发现海南恩祥新城实业有限公司涉嫌违法发布“中国企业品牌500强恩祥地产再造梦想大城……”等内容的房地产广告,经报上级批准后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海南恩祥新城实业有限公司与XX公司签订广告发布合同,委托XX公司在海南某广播发布“恩祥新城为您半点报时:中国企业品牌500强恩祥地产再造梦想大城。北大附中、附小首入海南,落户恩祥新城……”等内容的恩祥新城房地产广告。

万宁一房地产公司未获环评批复动工 被罚136万元

14日,记者从万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局获悉,万宁富通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二期项目在未依法取得环评批复手续的情况下,于2016年3月擅自动工建设,被环保部门处以1368016.8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