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集中销毁罚没违法物品 崂山区食药局严打食药违法行为
2018-07-18 10:29:20 半岛网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严厉打击和震慑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违法行为。近日,崂山区食药局在小涧西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场开展罚没违法物品集中销毁行动。

本次物品销毁行动,对在日常检查、监督抽检、集中行动中查获的罚没物品进行了集中统一销毁。这次销毁的物品以预包装食品为主,品种有:方便面、饼干、巧克力、罐头、饮料、酒类、食用油等数十种,销毁数量1706件。上述物品由崂山区食药局统一装车运往小涧西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场,为防止罚没物品外流,办案人员、保管人员、执法人员人员全程监督物资销毁过程。

在销毁现场,崂山区食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集中销毁行动,进一步彰显区食药局对打击震慑食品药品制售假劣违法行为、保障全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的坚定决心,为有效净化全区食品药品市场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通讯员 郑浩楠 记者 游潇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