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让装修更健康
2018-07-18 16:3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由徐峥主演的《我不是药神》人气爆棚,一直蝉联日票房冠军榜首,目前电影票房已超过20多个亿。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健康,看病难,看病贵让很多人病不起,这是每个人看完影片后最真切的感受。生命只有一次,不要等病倒了才知道珍惜。

 

如今,大自然家居将环保科技带入国民健康生活,不断推陈出新地研发环保技术,在严控甲醛释放量方面贡献尤为突出,为万千消费者创造出更为高端健康的生活之选。

技术革新,与“醛”世界为敌

大自然家居独创的零醛智造技术,为日益关注个人健康的中国消费者提供蕴含前沿科技实力的健康解决方案,其科学性、系统性、创新性将地板的甲醛释放量降至0.05mg/m?以下,比苹果的甲醛量还要少,远远低于国家规定地板的E1标准:0.124mg/m?,甚至还优于日本F4星标准。

大自然零醛智造技术,通过技术颠覆与创新,严格控制产品品质和健康标准,最终获得国际上严苛的环保指数执行标准----CARB检测认证。该技术的创新性在于分别从生产原料和生产过程两个方面零醛添加、零醛污染,并成功应用到实木复合地板的所有系列产品中,全面升级为零醛智造实木复合地板。

选材天然,让健康回归自然

在生产原材料方面,大自然地板使用的是野生原木天然材料,无额外的化学处理,真实还原其天然属性。以樱桃木、桉木和松木等原木材料做芯材,以柚木、亚花梨等名贵野生原木做面板,并根据物理力学原理,将多层木种单片依照纵横交错的排列方式压合而成,无化学添加。

辅料方面用的采用的是食用级别的APG天然大豆胶,以豆粕粉为主要原料的木材加工用新型大豆蛋白胶黏剂。选用的大豆经过有机种植、择优收割萃取,再经过精心研磨、活性溶解等19道物理提纯工艺,整个过程不添加化学物质、甲醛、苯酚等有害物质。零醛添加的原材料成就零醛智造技术的核心。

智能设备,生产零醛污染

在地板生产线上,大自然家居引进德国自动化设备,生产过程中使用智能开板机、豪迈开槽线、平衡周期养生房和自动包装线等,实现封闭式生产和智能化操控,并通过360?封闭技术处理,在地板与空气之间形成隔离层,屏蔽游离甲醛,确保生产过程零醛污染。

高端智能化的生产已不仅仅是匠心一词可以完全概括的,现代科技的质量层层把关,将先进技术设备运用到生产中,真正为环保品质的产品保驾护航。

大自然家居23年来致力用行业先进的科技让地板更健康,以“成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者”为新愿景,关注用户健康,打造懂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环境。从而倡导消费者关注家居空气环境,全面引领家庭健康空气环境新时代,向亿万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致敬。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