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贵州部署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7-19 09:42:29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近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相关工作。集中宣传时间定为7月17日至7月29日。

“食品安全宣传周”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牵头举办的一项全国性食品安全公益宣传活动。期间集中展示贵州省在维护食品安全方面工作成效。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集中宣传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29日。

在宣传周期间,贵州各级食安办联合同级有关部门、单位将集中展示各级、各部门依法履职尽责、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工作成效,为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氛围,并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大力开展道德诚信宣传,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通过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公众食品安全法治意识、参与意识、维权意识,促进食品生产者经营者安全生产、诚信经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