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匠心独运 健康品质生活的选择
2018-07-19 16:0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年,在消费市场上,实木地暖地板的销量每年以25%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实木地暖地板也逐渐成为品位家居最优的选择。而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从原材到工艺,从环保到科技,匠心独运健康品质生活的选择,成为了该领域内的佼佼者。

1.优先看木种实名制

在选购实木地暖地板时,小编建议优先看“身份证”,也就是地板本身的一些重要的资料信息。如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力推的“木种实名制”,即在每块地板的板底采用激光雕刻木种的标准名称,这样就解决了消费者所担心买到以次充好的地板痛点问题,实名制,更放心。

2.自然美观

制造地板的原材均是从全球五大洲的森林中,精心挑选适合做地暖地板的百年老原木,而木材是天然绿色的,自然无污染对人体没有危害,自然环保。有的木材本身还具有芳香酊,能够释放出有益健康的香气,让人感到舒适,踩在木地板上的脚感也比较好。

3.调节温、湿度

所有原材都经过恒温养生以适应各地温度与湿度,同时,大自然地板根据原材料各自属性安排专属养生周期,使木材含水率更均匀。而且木材本身具有一定的吸湿、解湿性能,对室内的相对湿度产生一定的调节作用,给人制造舒适的空气环境。

4.铠夫拉专利锁扣

通过对市场上各种锁扣扣型进行比对,针对实木地板因为使用不当发生的起拱、瓦变等易发生变性对锁扣进行优化,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暖地板的连接均采用了铠夫拉锁扣,该锁扣能像衣链那样紧紧地让地板的槽端与榫端无缝接合,这能够加强地板连接的稳定性,无论在任何变形情况下不会出现锁扣分离的情况。

5.匠心智作,环保健康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在铺装过程不使用地板中甲醛的“罪魁祸首”--胶粘剂,也没有辐射,零醛添加更环保,宜居自然健康,即使老人、孕妇、婴儿也可放心使用。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将岁月珍稀原木与高品质居住生活完美融合,匠心独运健康品质生活的选择,只为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舒适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