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经营>>
大自然地板,全新定义健康家居的概念
2018-07-19 16:0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说,一生中可能是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呆在家里。而家,对于每一人来说都拥有着最特殊的意义存在,它不仅是一个休憩之所,同时也是心灵安放之处。所以,打造健康的家居发展环境显得尤为重要。

细心而贴心的大自然地板,23年潜心研发APG天然大豆胶系列,致力于为亿万家庭用户营造一个0醛添加的“天然氧吧”,让孩子更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家人更快乐地生活,传递那一份厚重的安全感。

HH9B12V 塞纳河畔

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系列,历经有机种植、提纯大豆蛋白、活性溶解、原木层层胶合等环节,采用19道大豆胶物理提纯工艺,精心研磨天然优质大豆胶,并做成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制造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添加。

加州橡木-KB7839M

以大自然之名,给你零醛的安全感。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系列零醛添加、零醛污染,追求近乎苛刻的环保标准,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制造技术,直到每个顾客的家庭,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坚持追求“绿色居住”的理念,产品优于E0级、F4星环保标准,全新定义健康家居的概念,给消费者带来美好家居生活的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