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北京玉东昌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因环保违法被开2张罚单 罚款2万元
2018-07-19 16:59: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19日讯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发布2018年7月4日-2018年7月10日行政处罚公示 ,北京玉东昌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违反《固废法》,被罚款2万元。

通环监罚字[2018]第11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玉东昌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危险废物未建设贮存场所,通州区环保局依据《固废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六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对暂时不利用或者不能利用的工业固体废物未建设贮存的设施、场所安全分类存放,或者未采取无害化处置措施的行为进行处罚,对其处以1万元罚款。

通环监罚字[2018]第11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玉东昌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危废场所无标识,通州区环保局依据《固废法》第五十二条、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对不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的行为进行处罚,对其处以1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