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西班牙FINfloor地板黑科技:天生耐磨,经得起考验!
2018-07-20 15:3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木地板一直以自然的色泽和舒服的脚感,引来人们的关注和喜爱。然而,地板的日常维护问题,一直让人很头疼。在众多地板品类里,Laminate floor covering一直是以“硬汉”著称,美观、耐磨、易打理、防腐、抗冲击,是他赢得消费者青睐的核心优势。其中,耐磨耐用的超长续航能力,是消费者选择的关键因素。它天生耐磨,抗压能力超好,让你放肆地在家里玩耍,放飞自我,无惧脏乱!

硬汉体质 天生耐磨

始创于1931年,具有86年历史的西班牙FINfloor地板黑科技来到中国了!FINfloor到底有多“硬汉”?

关于木地板的耐磨标准在欧洲分为AC1、AC2、AC3、AC4、AC5共5个等级,AC3是国际家用耐磨标准,AC4与AC5是国际商用耐用标准。NATURE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2017年引入的西班牙FINfloor地板,可谓地板界中的技术高手,西班牙FINfloor的所有产品只有一个耐磨标准--AC5(商用33等级)、Bfl-S1阻燃性。家用20年,商用10年的超长质保期限,是不是更符合您对品质生活的至高追求?

FINfloor地板“硬汉”黑科技解析

层层保护 无惧挑战

1保护层 OVERLAY

西班牙FINfloor地板黑科技的保护层采用更小分子的Al2O3进行复合,更具耐磨损、抗撕裂、抵抗撞击、抗刮花、防静电的“硬汉”外表与“温柔”内心。

2装饰纹理层D?COR PAPER+TEXTURE

极清真木纹装饰纸科技,同步浮雕等艺术效果的精准处理,真实个性色彩的美颜,更可以长时间沐浴阳光不褪色,让您拥有值得品味一生的经典。

3 HDF高密度纤维层

FINfloor每块地板都用上FINSA独特添加绿色防潮,防霉因子科技的HDF高密度真“芯”实意,超长续航不变形,更高密度更适用地热环境,搭配双锁扣安装简便无污染,重复安装使用寿命长。

4平衡层KRAFT

平衡地板等多层机构的内应力问题,抵抗地面潮湿水汽的浸入,让稳定由内至外,表里如一。

科技内核 风格演绎

除了坚硬的身躯,FINfloor的颜值也很高,外观简约大气,色彩自然明亮,来自西班牙斗牛士般的傲气与佛朗明哥奔放性感的舞姿一样,风格的大胆,配色的严谨,总能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FINfloor地板是色彩与自然的完美融合总能带给大家视觉上的强烈冲击,选择FINfloor打造您靓丽的居室,拥有值得品味一生的经典!

巴比伦灰 规格:8*189*1200mm

AC5商用耐磨等级;Bfl-S1阻燃性

西班牙FINloor地板更多黑科技源自1931年至今的贵族血统与科技研发,经得起家居生活的重重考验。用“硬汉”般的坚强身躯,守护你的一方天地。更多黑科技及新品风采敬请关注并前往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全国专卖店触摸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