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培育>>
32年砥砺前行 隆力奇大爱回报社会
2018-08-23 14:3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32年来,隆力奇始终为企业、员工、社会、经销商等各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产出利益,追求平台共赢,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等综合价值的最大化。

深耕大健康产业

1986年到2018年,隆力奇人一直立足于创建百年品牌,并不断创新和丰富隆力奇品牌内涵,用科技创新和文化自信,将隆力奇从一家蛇业小公司发展成为跻身国际日化企业第一方阵,成为中国民族品牌中的佼佼者。

隆力奇围绕大健康产业在特色小镇上深耕细作,为隆力奇树百年企业奠定更加深厚的物质和文化基础。目前,隆力奇在全球拥有八大研发机构,借国外先进的人才、教育、资金等优势,为大健康的创新研发所用。取世界精华,为大健康研发创新所用,是实现健康养生科学技术创新突破,向高端产学研发展道路转变的必然选择。

招贤纳士,为未来发展积蓄动能

1995年,隆力奇引进第一位大学生加盟企业,标志了隆力奇人才战略开始。隆力奇着眼产业化走产、学、研联合的自主创新过程中,与江南大学联合成立了“江南大学隆力奇日化联合研究中心”,主要就日用化学品的新产品、新原料进行合作研究开发。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研制开发的儿童玉米爽身粉和儿童玉米热痱粉系列、新型含酶牙膏、新型洗发水、纳米蛇油制备技术及新型纳米蛇油化妆品等国际上先进产品已经投放市场。

目前,隆力奇在海内外拥有八大研发中心,这些科研机构的成立,标志着隆力奇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进一步升级、吸纳日化高端人才,为振兴民族日化,稳步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了人才,就占领了一切竞争的主动。当今世界资源确实比以前紧张了,而且以前获取资源的手段很多已经不是很有效了。这种情况下要想在新经济时代的国际市场重新整合和洗牌的阶段分一杯羹,靠的是科技,是对资源的高利用率,更需要有在国际舞台上运筹帷幄的人才。没有人才,没有重视人才的观念,一切都是零。”这是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的一番肺腑之言。

近年来,隆力奇在科研开发、打造供应链、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的国际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投入,随着隆力奇非洲市场发展势头良好,需要输送更多的人才到非洲深耕隆力奇非洲沃土。隆力奇目前大供应链五个工厂和销售业务板块快速发展,未来将积极推动人才战略,不断引入高端人才为未来发展积蓄动能。

精准管理,高效提升

在隆力奇智能车间,“原料自动库”不仅高低排放快速有序、自动存取井然有序,而且可以根据信息指令,自动将原材料精准递送到每一工位;“成品仓库”则随时保持合理库存,保证货品“快进快出”。

智能车间使用曾应用于福特汽车公司的“IE”系统,通过对人员设备的作业分析、产品制程的分析、时间研究、动作分析、组合作业分析、人及机台之分析,不断对人、物料、设备、能源等进行规划、设计、管理、改进和创新,从而达到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和效益的目的。

得益于德国工业4.0的引入,隆力奇现在不但可以高效、保证质量的完成自主产品生产,还为全球100多家大品牌代加工,高效的生产产能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业界称赞。

绿色生产,推动可持续发展

目前,隆力奇从研发、检测、仓储、物流等各个环节,大力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实施全产业链品质监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绿色、健康、有效、优质的产品。

2017年,隆力奇先后通过了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以及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标志着隆力奇实验室具备了检测和校准的技术能力。同时,隆力奇先后全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全面认证,按照10万级GMP的标准规范运行,确保产品与服务质量。

作为一家塑造美丽的企业,隆力奇把关爱自然列为公司的首要工作,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和“低碳”经济的号召,保护自然生态环境。

善行天下,泽陂民生

隆力奇携手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免费为两位西藏斜视患者进行眼科手术治疗。徐之伟说,“眼睛对一个男孩/女孩的未来是很重要的,我们有责任帮助贫穷家庭带来希望。爱家眼科成立6年了,已经帮助140多名贫困斜弱视儿童恢复视力。只要企业存在一天,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就不会结束,我们将永远将这一份关爱传承下去,照顾到更多的贫困孩子。”

除了爱家眼科基金项目,隆力奇还成立了助学圆梦基金、精准扶贫、麦田计划等公益慈善项目,累计投入5亿元用于慈善公益。社会各界对隆力奇大行善举予以高度肯定,从近日的荣膺的“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高质量发展榜样企业”、“第四届江苏慈善奖”可以看出,未来隆力奇惠泽民生的善举会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与认可。

徐之伟表示,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义务。隆力奇始终把“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视为使命,把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今后隆力奇将一如既往的履行社会责任,砥砺前行,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