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培育>>
志高推出真正有效除甲醛空调:引领空调业健康战
2018-09-05 18:55: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冷年市场甫一启动,志高空调再次为业界瞩目。9月5日,志高空调于广东鹤山召开“让空气更清新”的智能王5代新品发布会。此次重磅面世的新品包含智能王206款、205款、203款挂机及93款柜机,将引领2019新冷年空调业产品创新升级、行业竞争升级和市场消费升级的浪潮。

作为此次新品发布会的重头戏,志高此次通过“智能+清新+健康”三大升级,一举推出了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除甲醛空调,其技术含金量不容小觑。新品主要应用了包括智能控制和智能送风等智能化最新科技,以及负氧离子环保材料科技、除甲醛高效空气清洁技术等志高自主研发的“黑科技”,这些无一不是当前用户需求的关键核心利益诉求,无一不代表着当前行业空调创新前沿方向。

业内专家指出,透过除甲醛空调产品的推出,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也向外界释放出来的新冷年最新竞争动向:在经历“高下低走”的中国空调业,竞争焦点正从变频转向智能过程中,再与健康科技加速融合,传统“空调”基本冷暖属性已扩展到“让空气更清新”大平台和新内涵,这也是接下来整个行业加速迭代创新、细分创新、结构创新的大趋势。

核心科技打造除甲醛空调

众所周知,衡量空气的核心指标,包含温度、湿度、洁净度等多个维度,但是对于洁净度的精准控制,目前绝大多数空调产品仍无法真正做到。特别是今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更严厉的空气净化标准,相当多涉嫌虚假宣传的产品或被迫退市,或取消功能。在相关市场抽检中,市面上绝大部分企业宣传的空调99%甲醛净化率,实际抽检结果却仅≤3%;此番随着志高推出有效除甲醛空调产品,这将一举打破这一行业技术瓶颈、填补相应市场需求空缺。

据了解,该款空调拥有四大特点以实现完“醛”净化,包括物理吸附和化学催化、独创的蜂窝结构、内置优质传感器等,不仅能够高效去除室内甲醛,还能同时解决苯、二氧化硫、乙醛、臭氧等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真正实现全面净化。在全国权威机构SIMT上海计量测试的检测中,甲醛净化效率可达40%-45%!远超≥25%的甲醛净化率国家标准,是行业最早一批符合GB21551.6国家标准强制性要求的产品,也是目前空调市场已面市的产品中,可实现真正有效除甲醛的空调!

同样具有看点的是,志高空调智能王5代新品的智能化创新,能实现手势控制、语音控制、云控制等智能控制,以及搭载红外人感技术,具有智能定向送风、防火预警功能等等,另外还能通过手机APP实时监测空气净化效果,这是继智能王4代新品200款之后的又一次全新升级。

对比上一代产品,志高新一代智能王5系列新品既延续了智能化核心技术优势,又有围绕着用户清新空气、健康空气的内在需求进行的突破性创新。可以说是“智能+清新+健康”的集大成之作,带来不仅是满足冷暖需求,更是全方位清新好空气、健康好空气的舒适体验,这恰恰是当前空调市场最新潮、最高层次的消费需求升级趋势。

健康战引领空调业消费升级最前沿

来自国家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2018冷年国内市场空调零售规模为6553万台,同比增长16.56%,三年持续高增长的空调业又呈现周期性回调的态势。但是对于志高来说,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保持市场竞争力最坚定、最有效的途径还是增强产品技术、品质优势。因此,志高空调在智能王200款挂机、91款柜机之后,又接二连三推出智能王系列203款、205款、206款等挂机及93款柜机等新品,不断打磨智能化产品在一线市场竞争的尖刀。

如果说,“智能化、高端化、全球化”三大战略是志高站在未来大视野下,驱动自身加速向第一行业阵营晋级的战略主引擎;那么,近期陆续打响的“旺季收官战、冷年开盘战、品牌霸位战”,则是志高不断先发制人的战术性动作,接下来的“市场健康战”则是新冷年主导竞争的新增选择项,从而实现“抢位、霸位、占位、出位”的全面突破。

同样,志高智能王5代新品上市也勾勒出行业越来越清晰的发展态势,2019新冷年行业结构升级和消费升级相遇后,健康空调与智能空调两大新趋势走向融合,空调主流消费趋势继变频、智能、艺术之后,即将掀起新一轮健康战,这将是产品结构性创新升级以及行业高端转型发展并行前进正迎头赶来的浪潮。这一次,志高不是跟随者,而是引爆者。

志高每一款主打产品迅速跻身行业明星爆款背后最本质的原因是,自主掌握的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与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无缝对接,这也是志高从智能王第1代到智能王5代迭代上市纷纷引爆的内在逻辑。

从2012年诞生的智能云空调,到去年第4代智能王“堪称市场最好用的智能空调”,从“让空气更甜”到“让空气更清新”的消费主张,志高身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以全球领先空调创新的尖端科技为先导,以“智能+清新+健康”3大核心消费利益全面升级,正在带动空调行业的核心竞争从看得见的智能体验向看不见的健康升级。

可以看出,2019冷年新赛点,从智能转向健康,从低端转向高端,志高不仅要成为中国智能空调的一面旗,也将拿下健康空调的一座高峰。

(责任编辑: 窝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