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健身房内冲澡滑倒手指受伤 赔偿问题一再受阻
2018-09-28 11:10:54 信网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青岛的种女士在位于清江路上的力美健身房健身,几天前种女士健身完冲澡时发生了意外,手部受伤缝了四五针。

据种女士说,当天她在健身房的浴室冲脚时,因为地面湿滑不小心滑倒了,在滑倒时种女士想用手抓住门框保持平衡,可是浴室的门框是铁皮材质的,而且没有包起来,种女士的手被划伤,流了很多血。浴室内并没有监控,但当时正在浴室的另一位王女士通过电话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王女士说由于浴室的防滑垫时间有点久,防滑效果可能不好了,种女士不小心滑倒后,想用力抓住门框保持平衡这才受了伤,当时种女士手上、胳膊上、身上都是血。

种女士说,自己从事美容按摩行业,现在手受伤根本没有工作,加上自己的属于疤痕体质,手上的伤口很可能会留下疤痕。种女士去医院处理完伤口的第二天曾去力美健身房谈赔偿问题,可健身房方面不承认种女士是在健身房受的伤。

记者跟随种女士来到健身房,一位杨经理告诉记者,健身房已经承担了500元的医药费,至于误工费健身房并不能赔偿。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的孔姣律师,孔律师认为,健身房应该承担赔偿责任,如果种女士能提供医院开具的因为受伤需要修养的证明,可以要求健身房赔偿误工费。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