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两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18-12-06 23:4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2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43号),涉及北京市企业。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报如下:

唯一(北京)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紫薯花生

(一)唯一(北京)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紫薯花生(生产日期:2018-07-30),黄曲霉毒素B1项目不符合规定。

(二)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向唯一(北京)贸易有限公司送达检验报告,并开展现场检查。经查,上述批次的紫薯花生共购进140袋,销售140袋,库存0袋。

(三)对不合格食品,唯一(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已停止经营,并采取召回措施。

北京开心人大药房有限公司劲松店销售的活力来浓缩磷脂软胶囊

(一)北京开心人大药房有限公司劲松店销售的活力来浓缩磷脂软胶囊(生产日期:2017-08-19),霉菌和酵母项目不符合规定。

(二)朝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北京开心人大药房有限公司劲松店送达检验报告,并开展现场检查。经查,上述批次的活力来磷脂软胶囊共购进15瓶,销售8瓶,库存7瓶(已全部封存)。

(三)对不合格食品,北京开心人大药房有限公司劲松店已停止经营,并采取召回措施。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