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福建:5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8-12-13 14:25:37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 张文章)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4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餐饮食品等23类食品,共抽检1262批次,其中合格1257批次,不合格5批次。

3批次餐饮食品不合格。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泉州丰泽泉秀店2018年10月11日销售的酸笋,苯甲酸及其钠盐不合格;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泉州丰泽泉秀店2018年10月11日销售的腌蒜头,苯甲酸及其钠盐不合格;南平市建阳区悦发滋味转转锅店2018年10月19日销售的油条,铝的残留量不合格。

1批次冷冻饮品不合格。厦门市晟福盛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福建仙境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7月25日生产的印度拉花,菌落总数不合格。

1批次速冻食品不合格。福州市仓山区郑光荣食品店销售的标称漳州森乐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9月17日生产的冰玉糕,菌落总数不合格、大肠菌群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