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盘点丨大自然家居出奇拳,为2018年交出完美答卷
2018-12-14 11:2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双12大促的悄然落幕,2018年的家居狂欢盛宴也即将进入尾声。在市场整体低迷形势下,今年的家居行业在强者更强、弱者退场的风雨暗涌中跌宕起伏!这激烈角逐中,大自然家居连出奇拳,以“走心式“品牌年轻化营销逆势飞扬,为2018年提交了一份完美答卷。

洞察用户 品牌年轻化的跨界与体验营销

纵观整个家居行业,众多品牌在大环境下经过一轮又一轮重新洗牌的同时,市场消费群体也在进行巨大的更新迭代!随着8090后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社会核心消费观颠覆以往。不少传统品牌的营销与传播模式渐趋乏力,无法适应当下环境,唯有变革者,才能在市场中抢占市场致胜点!

而近年来,大自然家居一直在寻求自我突破,以一场“走心式”年轻化营销,赢得用户的认可!从将延续了12年的老牌公益植树玩出新趣的“一植向前,决不退梭“,到以年轻用户痛点出发,助力年轻用户释放压力的”了不起的跳战“,又或是品牌跨界联合的“大自然×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大自然家居都在用全新的姿态进行创新。深刻洞察用户需求,与年轻用户进行情感沟通,以有趣、会玩、有灵魂的朋友角色走进年轻用户心中。

新零售思维 品牌年轻化的精准营销

随着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趋势,以互联网为依托,兼具快速购物与使用体验的新零售消费模式逐渐崛起,并一度受到年轻用户的关注。基于此,大自然家居于2018年双十一结合社会热点,向年轻群体推出“狠给利”为主题促销活动。以“狠颜值”、“狠环保”、“狠便利”、“狠快捷”、“狠直观”、“狠透明”、“狠给利”的价值观传达瞬间引起年轻用户的好奇心。同时,结合社交热点“锦鲤”进行活动策划,推出“抽幸运锦鲤,送全屋装修”优惠。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不少年轻用户群体的关注!

而在流量引入上,大自然家居一改往年传统,进行线上线下结合传播。借由线下高铁、机场的实地投放,线上百度、头条等平台的推广传播,以及双十一期间微信、微博的曝光互动,全方位的品牌投入,实现了向客户提供信息、吸纳大量客流这一营销创新。同时也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款同价政策,线上预约线下体验的形式,最大化为店铺引入精准流量。最终凭借2.37亿元的销售额,蝉联地板行业天猫双11三连冠!

体验至上 品牌年轻化的产品与服务双剑合一

对于产品的选择,大自然家居始终认为,真正能够吸引年轻用户关注与认可的,一定是兼具价值理念与情怀的产品。在家居产品的选择中,年轻用户追求的不仅仅是环境的铺陈,而是他们对于家的渴望与个性的展示。大胆个性、时尚至上、艺术与舒适兼具便是吸引用户的关键因素。

基于此,大自然家居联合台湾新锐设计师共同打造年轻代表“诗意韶华”系列地板。这款产品以《再别康桥》为设计灵感,结合江南山水诗意进行思维碰撞,将木材与金属相嵌而成,纹理质感细腻、颜色简单素雅。此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年轻用户的青睐!

而回归用户服务上,大自然家居坚信,优质的服务是真正走进用户心里的关键因素。因此,在强力打造品牌知名度和保持产品高质量的同时,大自然家居推出了“金保姆”服务。消费者一旦购买了大自然地板,同时也就获得了大自然“金保姆”全程无忧优质服务。而对于产品的检修环节,2018年也推出“1元检修,半价换新”行动。以优质服务,真正让用户暖心!

再见2018,您好,即将而来的2019。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大自然家居能不断创新,以更好的姿态引领行业继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