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机构评价>>
雀巢超启能恩荣膺“健康中国(2018)年度公众信赖品牌”
2019-01-10 15:4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8日,在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上,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荣膺“健康中国2018年度公众信赖品牌”。

“健康中国”年度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合主办,是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最强的论坛之一。

“健康中国年度公众信赖品牌”是对获奖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长期安全性的褒奖及认可。正是基于在过敏预防领域的卓越表现,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获此嘉奖。

雀巢超启能恩将持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呵护更多儿童,在提供充足营养的同时,让儿童远离过敏困扰。未来,雀巢将继续关注母婴健康,提供专业、科学、营养的解决方案,抚育更健康的下一代。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