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万通花苑多年办不下房产证 开发商玩起了失联
2019-01-11 11:18:03 信网

信网1月10日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胶州市九龙镇万通花苑小区的业主一直在为房产证的事情揪心,因开发商一直没有给其开具购房开票,也联系不上,实在让业主着急。

据万通花苑小区的有关业主介绍,自2013年购房至今,已有五年多的时间,一直没有办理下房产证,原因则是因为万通花苑所属的开发商青岛万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迟迟没有给业主开具购房发票,不仅如此,开发商方面目前已经联系不上,业主拿着手头的购房合同也是无济于事。

根据此事,信网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到,该公司目前显示为在营状态,根据企业年报内提供的企业电话联系过去,电话显示已经停机。

随后,信网从胶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方面获知,目前,万通花园小区的业主想要办理房产证,确实卡在了购房发票这一项,因材料不充足,所以按照相关规定暂时无法办理房产证。同时,工作人员建议,开发商方面未及时尽到给业主开具购房发票的义务,业主们可以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起诉,以维护自己的相关合法权益。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