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办卡时中国联通承诺前仨月免费 一查却产生16元费用
2019-01-14 10:01:48 信网

信网1月11日讯 在联通营业厅办了张卡,工作人员明明说前三个月免费用,可是用户张先生在办卡第二个月查询话费时,却发现产生了16元的费用,“虽然钱不多,但是被欺骗的感觉很不开心,处处有坑啊。”对此,信网(0532-80889431)在采访联通官方客服过程中获悉,目前公司已经为张先生一次性补偿20元话费。

2018年12月份,张先生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文化路联通营业厅办了一张电话卡,套餐费用为每月99元,当时营业厅内工作人员告诉张先生,因为是新用户,前三个月可以优惠98元,到时候不用可以销户,“也就是说一个月只扣1元。”

据张先生介绍,听到这消息后,本以为可以放心的上网冲浪了,但是2019年1月7日一查话费,却发现2018年12月份产生了16元的费用。“不是说好的前三个月免费吗?怎么回事?”

上述情况,让张先生感觉受到了欺骗,遂通过各种途径向联通客服反映了这个情况,对方给出解决方案称,可以为张先生免除这16元的费用。

针对此事,1月11日,信网联系到了联通官方客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联通是当月办卡,次月使用的,也就是说像张先生这种情况,12月份办的卡,1月份才可以正式使用,而12月份使用流量时,是按量计费的。经过查询可以得知,张先生在12月份开卡之后,确实产生了一部分上网费用。“公司是会要求营业厅工作人员将当月办卡次月开通这一事项告知顾客的。”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

对于此事的最终解决办法,联通客服表示,已经一次性补偿给张先生20元话费。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