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东方雨虹召开2018年度供应商大会
2019-01-14 10:3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0日,东方雨虹2018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辅车相依战低谷·众志成城迎华年”为主题,140余位供应商代表受邀参会,服务范围涵盖原料类、服务类、设备类、基建类等。

会上,东方雨虹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向锦明结合行业未来发展形势,对东方雨虹的发展规划发表讲话。他提到,东方雨虹与供应商将在坦诚公开的关系中营造共荣共生、共同发展的互惠双赢局面,在企业文化、精益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与合作伙伴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东方雨虹建设工程公司总经理窦吉培、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总监杨红艳、华商基业企业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刘春雷、万华化学内控与供应商管理部经理王颂等分别作出以《建筑医院、修缮未来》《2018年东方雨虹供应商质量情况报告》《以改进对抗衰退,以数据驱动增长》《全球石化产业发展中的中美博弈》为题的报告,从防水修缮市场、2018年原材料质量管控、赋能管理以及化工产业发展现状等进行分享。

制造中心总裁陈永初表示,为应对市场经济形势变化,大家应当互为客户、互享互补、精准合作。采购供应中心总监杨晓菲在对防水行业2018年概况简要阐述后,对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的布局规划、采购管理体系及采购战略进行了介绍,她提出2019年将与合作伙伴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与协作创新,共同提升供应链竞争优势,为下游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大会对2018年表现优异的56家供应商授予优秀称号。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获评东方雨虹AAA级供应商。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火金三代表优秀供应商发言。他提到,自2015年底与东方雨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东方雨虹快速的发展也给燃料油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在未来,中燃油会继续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服务为根的营销理念,提升基本服务的效益和拓展增值服务的范围,切实为雨虹提供全面、有价值的服务。

2019年已经到来,东方雨虹将把握新形势下的机遇,从体制创新、精益创新、成本创新、质量创新等方面联合出发。持满戒溢,守护初心,永远赤诚守拙,永葆奋斗激情。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