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改装运沙车藏货入境 云南红河边防查获10吨走私冻肉
2019-01-15 10:32: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红河1月14日电 (庄兴 邹昌义)记者14日从云南省红河州河口县新街边境检查站获悉,该边境检查站查获走私冻牛肉10吨,同时查扣改装藏货运沙车一辆。

2019年1月13日13时,一辆载运沙子的红色大货车缓缓驶入新街边境检查站执勤点。“您好,边境检查!请将车辆熄火并出示有效证件”“你这一车沙子准备拉到哪里去?具体拉了多少?怎么四个轮毂都瘪下去了,是不是超载了?”面对民警接连的盘问,货车司机神情慌张、说话吞吞吐吐,无法说明货物的基本信息。

带班民警立即调整勤务,指派查验组对货车进行进一步查验。查验过程中,民警发现通条无法通入货车车厢底部,车头、水箱有改装痕迹,带班民警迅速联系附近沙场,卸载沙子。

卸载沙子后发现,货车车厢内暗藏宽2米,长6米,高0.5米的夹层;车头处有高1.8米,宽2米,深0.8米的暗格。经检查,民警在大货车设置好的暗格内查获走私冻品牛肉10吨。

目前,此案已移交有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完)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