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广东东方雨虹荣获金茂华南“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
2019-01-18 11:2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4日,中国金茂华南2019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广州南沙举行。大会以“同舟共济,相融共赢”为主题,为2018年表现优异的58家供应商分别颁发优秀供应商奖、战略合作奖、特别贡献奖三个奖项。广东东方雨虹荣获金茂华南“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广东东方雨虹总经理孙福琴出席领奖并发表感言。

据悉,广东东方雨虹与中国金茂广州公司于2017年签订防水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提供品质服务,获此奖项是金茂对东方雨虹产品品质与优质服务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孙福琴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两家公司能够逆水行舟,勇往直前,精诚合作,并用实际行动印证了“事生于和睦,力生于团结”。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把质量作为生命线来执行,以诚信的态度和优秀的品质对服务进行全面升级,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使命,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共商双赢。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