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爱需要及时,别总说下一次|大自然壁高壁纸《如果爱》
2019-01-18 17:2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些心意,不可等某个日子

有些改变,让家瞬间变得爱意满满

趁来得及,让甜蜜浪漫的壁纸妆点家

趁来得及,把更成熟的爱,留给眼前人

《如果爱》,请深爱

花开成景花落成诗,作为大自然的馈赠,花蕴含着人们对未来无限美好的憧憬。大自然家居壁高壁纸新品《如果爱》系列,以现代风格融如田园花卉元素,融入带有着花香的色彩,朦胧淡雅之间将甜蜜与浪漫定格于家居。

可能会有人觉得花卉系列的壁纸有点接地气,所以今天壁高小编精挑细选几款别致的花型,瞬间变得与众不同。

一抹浅笑闯入眼眸,顶着花球的马缨丹格外惹眼,肆无忌惮地撩动人心。

精致简洁的花瓣在现代的暖色调设计中悠然呈现,清新淡雅、或明或暗间幻化一室的少女心。

壁高《如果爱》壁纸,选取130g奥斯龙无纺纸和进口无纺底纸的优质基材,相比常规无纺纸,奥斯龙无纺纸由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具有更高环保性系数、更透气、拉伸强度大,二次装修可整体剥离等特点。《如果爱》墙纸系列,纤维量>15%,有效预防墙纸翘边、开缝的情况。在制作工艺上,凹版和圆网印刷的组合工艺配合优质纤维效果,塑造强烈的触感,重点突出墙纸本身的色彩饱和度。

小贴士:纤维含量是指无纺纸基材中聚酯纤维所占基材克重的比例含量。聚酯纤维的加入,不但增加了无纺纸基材的拉伸强度,而且更好的保证了无纺纸遇水或胶液得伸缩性,无纺纸的纤维含量越高,无纺纸的拉伸强度越大、伸缩性越好!

绚丽的蝴蝶如精灵般飞舞在花丛中间,透过绿叶的丝丝间隙,暖阳乍现,四周镶上了一色金边,遇见粉嫩的花瓣,微风摇拽,曼妙轻徭的身姿,她们又成了初妍少女,含羞玉立。

大面积的自然花草,带有浓浓的田园风情;以草木绿为亮色,清新舒适的视觉带来沐浴在自然里的氧气感。

穿越时空、菱形格好似在发光,透过无尽的朦胧而至,别具菱格的现代之作。个性菱格随意排列,如钻石相间的设计抓人眼球,造成美的视觉立体反差,缤纷的视觉效果倾诉着对色彩的热爱。

墙纸搭配:可选用同色系或素色墙纸进行配搭,这样空间会显得自然和轻松而不会出现眼花缭乱的疲劳感,整个色彩呈现也会让室内变得时尚、年轻。

家居配饰:版本主要风格为现代,设计师将花与叶子融入其中,家具搭配中可以选择同色系家具,也可选择较为跳跃的鲜艳色彩,从而整体的风格更具现代感。

恰好遇见你,余生皆欢喜,用满屋花卉留住那份浪漫,给生活献上一份仪式感,为家居带来活力的改变,才不辜负我们的爱。关注大自然家居壁高壁纸、壁高墙布、壁高窗帘,为家添一份精彩。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