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19-02-15 22:2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5期)》,涉及无锡市2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无锡润泰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枣花蜂蜜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19年第5期)涉及无锡润泰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杭州德兴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枣花蜂蜜”,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

(二)风险控制情况。经梁溪区市场监管局调查,无锡润泰商业有限公司商共购进上述批次“枣花蜂蜜”12瓶,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立即展开召回工作。

无锡市老味道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蛋糕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19年第5期)涉及苏州工业园区苏杭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示无锡市老味道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蛋糕,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测机构为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经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该批次“老蛋糕”共生产400kg,已全部销售完毕。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立即展开召回工作,并排查不合格原因。

上述不合格产品的查处情况将在3个月内向社会公布。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