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猪肉中有细长白色异物 家乐福认为是筋膜
2019-03-07 10:07:47 信网

信网3月6日讯 年前,杨女士在家乐福购买了100多元的年猪肉,由于和家人平时很少吃肉,这些猪肉一直存放在冰箱中。前几天,杨女士做饭时准备放入一些猪肉,她拿出猪肉之后发现在一块肥瘦相间猪肉中有一条白色细长状异物,“我以为是条虫子,但好像不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挺吓人的。”家乐福名达店的客服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该异物是猪的筋膜,对身体无害。

猪肉中的白色细长状异物

年前,杨女士在家乐福名达店购买了100多元的年猪肉放到了冰箱里面。2019年3月3日,杨女士做饭时,从冰箱里拿出了猪肉,当她准备切肉时,发现这块猪肉的肥瘦相间位置有一条白色细长状异物,“我以为是只虫子,后来仔细看看不像,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整块肉上只有这么一条异物,肉主要给孩子吃,这太吓人了。”

杨女士说,这种情况她之前没有遇到过,这条白色细长状异物是什么她也不清楚,“给孩子吃的多,我也不知道对身体有没有损害,最担心的还是孩子的身体。”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家乐福名达店的客服工作人员,据该工作人员表示,“顾客最好能带着猪肉到店里来一趟,让销售人员辨别一下到底是什么,没看到实物之前一切只是猜测。”

3月6日,信网来到家乐福名达店,找到了负责生肉销售的销售人员,据销售人员辨别,杨女士购买的是猪前肘肉,而这条白色细长状异物是猪的筋膜,“猪肉里面有一条很长的筋,跟骨头靠着,因为又细又长,所以分割的时候有可能在肉里会残留有一些筋膜。”该销售人员表示,这种筋膜不影响食用,对身体没有损害。

对于杨女士的担心,市南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此类专业性较高的问题,无法妄下结论,如果消费者不放心,最好先拨打12345热线进行投诉,由属地市场监管所介入,邀请专业机构人士对白色异物进行鉴定才能确定。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