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AWE2019启幕在即,澳柯玛“硬核”黑科技将首秀
2019-03-07 11:0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3月14日-17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前三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AWE可谓是中国家电市场的年度盛典,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家电品牌将集中展示在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娱乐等方面的“硬核”黑科技。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一场盛况空前的家电科技盛宴。

  AI智慧全冷链重磅发布。作为“互联网+全冷链”创领者,本届展会,澳柯玛融合AI技术的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将首度亮相。AI售卖展示柜、刷脸支付售货机、AI重力识别、人脸识别新零售系统等AI冷链无人零售终端相关产品及系统等“硬核”科技将全面首秀;医联网AI智能解决方案、无人机冷链配送解决方案等“黑科技”也将首次亮相。

  聚焦高端食材保鲜,多款行业领先新品亮相。考虑到近两年消费者对产品保鲜功能需求的全面回归,澳柯玛以用户为中心,行业内率先推出了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钻石不锈钢内胆金钻冷柜,首台中式、德式智慧变频冰箱,首台零结霜风冷无霜冷柜等众多新品。本次展会上述产品将全面出展。此外,两款重磅新品也将亮相:全新一代智酷冷柜产品,超薄内嵌式门体,顶置触控式设计,引领冷柜进入触控时代。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搭载零晶恒鲜技术,可实现鲜肉两周不冻保鲜。

  推出智慧生活系统解决方案。家电产品与互联网呈现深度融合之势,不同品类产品间联合跨界创新,传统家电产品全面向智能化升级,也由此让我们开始进入智慧生活新时代。本次展会,澳柯玛将推出全场景的智慧生活全套解决方案,展现覆盖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等整个家庭场景的食品、空气、用水、安防、衣物等的最新家庭生态解决方案。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号馆,澳柯玛(展位号:4C71)期待您的光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