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宁波友谊外滩餐饮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北永老八火锅店检出不合格牛肉
2019-03-07 14:3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7日,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宁波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餐饮环节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1期)》。据公告,2019年1月,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环节组织抽检食品原料5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8批次,合格率96%。

本次抽检肉类10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抽检水产品7批次,蔬菜23批次,粮食制品10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宁波友谊外滩餐饮有限公司的牛肉,莱克多巴胺检出值为5.9,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宁波市江北永老八火锅店的牛肉,克伦特罗检出值为38.9,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目前已进行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