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市场监管总局抽检:“金厨娘”多味翅尖(酱卤肉制品)上不合格名单
2019-03-07 15:5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3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 第7号〕》。据通告,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抽检11类食品2936批次样品。其中,抽检肉制品样品127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不合格样品2批次。

本次抽检的肉制品主要是酱卤肉制品、熟肉干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覆盖20个生产省份的61家(生产)企业。其中,河南省荥阳市建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江苏金厨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味翅尖(酱卤肉制品),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总局已责成相关省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风险防控措施、核查处置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标准值

检验机构

江苏金厨娘食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泗阳经济开发区文城东路289

荥阳市建业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省荥阳市索河路东段12

多味翅尖(酱卤肉制品)

238/

金厨娘

2018/8/3

菌落总数

10CFU/g25CFU/g120000CFU/g170000CFU/g1100000CFU/g

n=5c=2m=104CFU/gM=105CFU/g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附件:

本次检验项目

部分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