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全款买房六年了 原房主咋说要20万才能办房产证?
2019-03-18 09:27:21 信网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了市民迟女士的求助,2012年迟女士在李沧区买了一套房子,当时东拼西凑把房款凑上了,可没想到到现在房产证都没办下来。

据了解,2012年迟女士通过中介,花了47万在李沧区大枣园社区买了一套房子,因为这套房子属于回迁房,回迁区要统一办理房产证,所以在2012年还没有办房产证,迟女士一直等到2019年3月份准备开始办房产证了,但原房主却一直不配合迟女士。原房主告诉迟女士现在原房主的父亲要20万才能拿出拆迁协议一起办理房产证。迟女士表示原房主有房屋安置协议等一系列房屋拆迁的材料,而且当时和原房主签订合同时也约定了“甲方承诺房子无任何纠纷,与子女及家人无任何关系,如若有纠纷赔偿一切损失”这样的条款。“现在这20万是原房主跟她父亲之间的事,房子全款在2012年的时候我就已经全款交了,这20万不该由我来拿。”迟女士表示,“我非常着急办房产证,我怕过了这次统一办理就办不了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当时迟女士买房的家合居房中介,家合居房中介的负责人介绍现在原房主正在和她父亲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的话,就按合同来。于是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原房主王女士,王女士解释当时迟女士买房子的钱被父亲拿走了,现在虽然公证房子是她的,但是现在公证书没有用,必须经过原房主的父亲出面一起去办房产证。“如果没有这20万就会很难办,现在迟女士就要把这20万给我父亲,才能痛痛快快的把房产证办了。”原房主王女士表示,“如果我爸没有了,我就会给迟女士一部分钱,就等于现在我给迟女士打了个欠条。”

最后经过协商王女士表示会再和自己父亲进行协商,如果不行再让迟女士去和自己父亲协商。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