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开发商承诺办证日期一拖再拖 孩子转学成难题
2019-03-18 10:09:54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潘立超 报道

本报3月17日讯 近日,家住市北区金华路33号中泰信上景小区的韩女士拨打半岛都市报热线96663反映称,自己买的房子迟迟未给办理房产证,开发商承诺的办证日期一拖再拖。

韩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买的房子2017年12月就交房了,但因为一直办不下房产证,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韩女士说自己也曾多次咨询过开发商。

“一开始开发商说是房产证半年就能下来,后来去问又说2018年底,这几天去问又说是2019年6月份。我孩子今年上六年级了,本来想着买了房办下房产证来就给孩子办理转学,他们一拖再拖,再转学就很困难了。”

对于韩女士所反映的该小区房产证的问题,记者咨询了中泰信上景小区的开发商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小区的房产证相关材料都已经提交给相关部门,目前他们也在等待通知和答复。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