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雀巢取得益生菌突破性进展助力狗狗保持镇定
2019-03-18 15:4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狗狗经常会出现焦虑行为,这可能会给它们和家人的生活质量带来负面影响。这些行为包括狗狗过度警觉、乱吠、踱步、气喘、强迫性舔舌和发抖,甚至随地便溺、搞破坏和恐惧型攻击。在雀巢普瑞纳开展的一项研究中,有高达 62% 的狗狗主人汇报称,他们的爱犬会定期表现出一种或多种焦虑行为。

焦虑行为可能要归咎于基因、早期经历和外界刺激或应激反应。科学研究也发现肠道菌群失调和狗狗焦虑行为之间存在关系。

多年来,雀巢一直率先开展研究,探寻益生菌如何促进健康,进而研发出众多助力人类实现健康消化的产品,例如营养饮料和酸奶。雀巢普瑞纳的科研人员利用这一专业研究知识来确定益生菌是否同样有益于宠物健康。

2006年,普瑞纳冠能处方粮系列产品引入了FortiFlora 益生菌补充剂,这种益生菌补充剂含有一种安全有效并且经证实能够促进肠道健康和平衡的有益菌。FortiFlora 还有利于免疫系统的健康,是兽医作为营养补充剂开具的头号益生菌品牌,可对有腹泻现象的猫狗进行饮食调理。

近年来,雀巢普瑞纳的科研人员一直专注于研究益生菌对出现焦虑行为的狗狗的好处。

“我们在寻找一种新方法来抚慰有焦虑行为的狗狗时,侧重于一种叫做肠-脑轴线的双向沟通方式 - 人们认为这种联系会受到肠道菌群的影响。”雀巢普瑞纳科学研究员麦克格文 (McGowan) 博士表示。“科学依据表明,通过使用益生菌来控制肠道菌群可以对焦虑行为起到积极的作用。”

为了帮助兽医对出现焦虑行为的狗狗进行管理,雀巢普瑞纳通过这一研究推出了普瑞纳冠能处方粮补充剂镇定护理 新品,新品含长双歧杆菌 (BL999),事实证明该菌种有助于狗狗保持镇定。

“人们通常认为焦虑行为是心理层面的,但焦虑行为对狗狗生理状态的影响也是实际存在的。”麦克格文 (McGowan) 博士称。“通过在肠道层面解决这一问题,兽医能够为客户带来新的希望,帮助焦虑的狗狗达到心理平静。”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