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海口国兴食药所在琼山4家商行报刊亭查获一批问题辣条
2019-03-19 10:01:38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3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姜飞)海口食药监局持续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问题辣条进行查处。3月17日和18日,海口国兴食药监所分别对琼山第五小学对面两家商行和凤翔东路两家报刊亭进行检查,查获被曝光的“虾扯蛋”辣条以及被原海南省食药监局列入黑名单的欧氏川仔过桥米线等产品。

3月18日上午,海口国兴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在凤翔东路绿色佳园门口的两家报刊亭,分别查获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虾扯蛋”辣条和早在2015年就被原海南省食药监局列入黑名单的欧氏川仔过桥米线48包以及部分美味海苔等辣条产品。据附近居民介绍,绿色佳园隔壁中国银行门前的报刊亭一直以来都在销售问题辣条。

另据了解,从3月17日下午开始,国兴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分别对琼山第五小学对面的京东便利店和联合一百超市检查,查获火药辣条、大辣条、辣棒等辣条产品一批。

目前,执法人员已经对查获的问题辣条依法暂扣,并要求经营者接受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