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漯河集中销毁6.2吨假冒仿冒食品、饮料
2019-03-19 11:28:08 中国食品安全报

本报讯 唐岩威 王建全 记者李文良 发自河南 日前,一批假冒仿冒食品、饮料在漯河公开集中销毁,漯河正在用实际行动维护“中国食品名城”的声誉以及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漯河市连续两次举行声势浩大的假冒仿冒食品集中销毁活动,集中销毁仿冒侵权食品和饮料4400多件,约6.2吨,合计货值约16万元。共检查食品生产企业215家、食品经营单位1930家,扣押涉嫌仿冒食品和饮料11600多件。“春雷行动”以来,共召开警示约谈大会4次,组织相关食品生产经营者签订《拒绝仿冒假冒承诺书》。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耀生表示,坚持打击和教育引导相结合,有决心和信心捍卫老百姓的“舌尖安全”。下一步,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大幅度提高制假售假者的违法成本,公开曝光造假者,“让违法者付出付不起的代价”,努力实现让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