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丹东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2019-03-19 11:29:03 中国食品安全报

丹东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本报讯 刘龙基 记者李卫东 发自辽宁 为防止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从年初以来,辽宁省丹东市市场监管部门集中开展了“百日攻坚战”、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两节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建设工作等行动,打击了一批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消除了多起食品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营造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高压态势,结合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丹东市市场监管局及各县区局联合于3月13日上午在振安区同兴镇垃圾处理场进行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此次销毁行动共销毁超过保质期食品、侵权“山寨”食品、“三无”食品,冒牌酒、饮料,过期违法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假冒伪劣商品1042件,合计1488.7公斤,销毁货物的货值达7.5919万元。此次行动进一步表明了丹东市市场监管局打假治劣、保障安全、消费维权的决心,也很大程度上进行了震慑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违规行为,最大程度保障公众健康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