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1批次沙琪玛抽检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通告风险控制情况
2019-03-19 15:5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3月19日,原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第1期)》。据通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3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7号)涉及苏宁易购赢图零食专营店(经营者为厦门赢图科技有限公司)在苏宁易购(网站)销售的标称福建省星芙(龙海)食品有限公司委托龙海市诚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糖+南瓜籽坚果酥沙琪玛产品。

经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检测,厦门赢图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福建省星芙(龙海)食品有限公司委托龙海市诚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糖+南瓜籽坚果酥沙琪玛;生产日期为2018年10月27日;其中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厦门市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018年月12月17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赢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共购进24盒,已全部销售。案件查处情况将在后期公布。

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018年月12月18日组织执法人员对龙海市诚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共生产55盒,已全部销售,该公司已于2018年12月18日发布了召回公告。案件查处情况将在后期公布。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或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