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1批次广澳®梅产品抽检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通告风险控制情况
2019-03-19 15:58: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3月19日,原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第1期)》。据通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3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7号)涉及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首山超市销售的广澳®梅产品。

经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福建中检华日食品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复检,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首山超市销售的广澳®梅;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8日;其中铅(以Pb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018年11月27日组织执法人员对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首山超市进行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共购进50袋,已全部销售。案件查处情况将在后期公布。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或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