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英贝力健身拖欠6700元工程尾款 要个尾款咋就这么难?
2019-03-20 09:19:02 信网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了市民尹先生的求助,称自己给英贝力健身提供石材,现在活干完了钱却要不回来了。

据了解,尹先生在2018年4月份的时候给英贝力健身提供石材,当时尹先生和英贝力健身约定的工程款是26500元,工程一直做了两个月。在尹先生提供的结算单上记者看见当时英贝力健身给了尹先生22000元定金,后来又追加了2200元的材料,目前现在英贝力健身仍拖欠了尹先生6700元的尾款。之后尹先生多次找英贝力健身要钱,但英贝力健身给出的答复一直是公司没钱,等给员工发完工资以后才能给尹先生结算。“后来英贝力健身的孙总告诉我说他们欠了多少材料款就让我去拆多少钱的石材,后来我带人来拆,他们就威胁我。”现在尹先生已经从城阳和市区往返五六趟,这工程尾款到现在也没要到手。

随后记者来到了英贝力健身的泰成玲珑郡店,英贝力健身的泰成玲珑郡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店长以及其他负责人都不在店里,无法给出答复。于是记者找到了位于李村英湟大厦的英贝力健身的总部,而英贝力健身的总部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联系不到领导并也拒绝提供领导的联系方式,“我们都是直线管理,谁也处理不了这件事,而且领导在外面上课我们都联系不上领导。”工作人员一致表示。

最后记者根据尹先生提供英贝力健身的负责人的手机号拨打多次均是无人接听。英贝力健身迟迟不给尹先生结算这6700块钱尾款,到底原因是什么呢,记者也会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