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私教课咋不能上了?黑骏马健身:教练曾集体辞职
2019-04-25 10:11:30 信网

信网4月23日讯 2018年5月,郑女士在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闽江路2号的青岛黑骏马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简称“黑骏马健身”)办理健身卡,同时购买了该健身房11节的私教课。但是,最近眼看健身卡就要到期了,郑女士的11节私教课却才一共上了三节,“就是刚办卡的时候上了三节课,后来问他们教练什么时间给上课,就是往后拖、不给上。”信网联系黑骏马健身,工作人员在查询之后证实郑女士还有私教课未上,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具体情况具体处理,她也是刚接手的黑骏马健身该店,落实情况后会给郑女士出具包括退费在内的处理方案。

郑女士是以3300元在黑骏马健身购买的私教课,共11节,她是在2018年5月31日正式开卡健身的。但是在开始健身后,她发现,该健身房的私教课上课不正常,“在6月份上了一节课,后来他们一直不通知去上课,问私教教练,教练一会说家里有事,一会说他很忙,就是不给上课。”从郑女士与该健身房的聊天记录信网看到,负责郑女士的教练曾以各种理由几次拒绝她要上私教课的请求。

因为教练一直不能正常给上课,2018年8月,郑女士换了另外一个教练,但她没想到发生了更让她苦笑不得的事情,“私教课上了两节又不给上了,10月的时候教练说他们集体辞职了。”在2018年8月上了两节私教课后,郑女士的私教课程再次被迫停下。

眼看所购买的健身卡就要到期,私教课还有大半未上,郑女士焦急起来。她几次找到黑骏马健身,要求给到一个处理方案,但是对方始终未正面答复,“接待的人都说负责不了这些事,能负责的人不在健身房。”郑女士认为,是因为黑骏马健身的原因导致的她不能正常进行上课,健身房应该退费,“就退剩下的费用就可以,8节课应该是2400元。”

黑骏马健身房负责人表示,她也是近期才接手的黑骏马健身,对之前的事情并不清楚,郑女士一事她需要核实了解情况后才能处理。对于郑女士所说的健身教练不能正常上课并曾“集体辞职一事”,该负责人证实该事确实存在,表示原因可能是教练与健身房之前相关人员存在矛盾,“确实有这么一个事儿,教练曾经集体辞职,这样可能就在造成了会员的私教课不能正常上。”

截至发稿信网从郑女士处了解到,黑骏马健身已与她沟通,表示可以退款。

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