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紫荆花开】大自然壁高独绣墙布
2019-04-28 17:4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要说近年来家装领域盛行什么风格,新中式必占其一。

这种风格追求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格调,将新中式元素与现代文化巧妙兼柔,没有过多的装饰,却惊艳万分。两个维度之间精致古典、大美无言的独特魅力给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这便是对中式风韵的现代演绎。

那么,这次我们给大家分享的便是带有东方美学与现代范结合的新中式独绣作品。

花簇贴枝烂漫妆,蕊拥紧束吐芬芳。

说到紫荆花,相信每一个热爱浪漫的人,对它,都没有抵抗力!紫荆繁花盛开之时胜春风十里桃花,万紫千红压枝低,分外妖娆。其花形似蝴蝶,花色艳丽,宛如樱花般绚烂,一派生机为生活点缀无尽的活力。

捕捉紫荆的美,大自然壁高独绣墙布【紫荆花开】取整个形态怒放的粉紫荆,同时赋予了此款墙布的美好寓意——家庭和美、家业兴旺,结合表现主义手法进行夸张构图,与国粹刺绣工艺共同演绎家居空间的和善静怡之美。

淡妆浓抹总相宜,它简洁,单纯,通过根根细线绣出了丝丝情意,真切而含蓄。

那是一幅美妙的画卷!从自然中提取的美学元素,那紫红色的花瓣落英缤纷,设计师用一针一线留住粉紫荆绽放的美好时刻。花柔润,叶相伴,色典雅,富有艺术美感的新中式风格,既展现出自然恬静的感性韵味,又让人感受到溢满温馨的亲情。

运用刺绣工艺制作,每个门幅约100万针,整幅画面呈现粉紫荆的栩栩如生、细腻精卓的特点。多重色线叠加表现出花卉的柔情,色线清晰细腻、过渡自如,勾勒出精美的图案,呈现出意想不到的雅致,即使大面积铺贴,也不至于平庸。

抛开表面的浮华,突出空间的大气,讲究“留白”设计概念显得沉稳简单却令人惊叹。【紫荆花开】的四种配色由浅至深,都可以较好地与深色或浅色的家具搭配,在客厅、卧室与书房都很适用,给人就是一股淡淡的高级感,让你的居家无时无刻都在体现对美的追求与态度。

强调精致的生活境界,张扬理性与品位,在无言的画面中激荡起跳跃的韵律,大自然壁高独绣墙布【紫荆花开】正上演着低调奢华的华丽篇章。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