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好厨房”,你真知道它的定义吗?
2019-05-06 12:4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有句话“民以食为天”,煎炸蒸煮,从厨房中做几个简单的菜,香喷喷的味道,不仅让味蕾享受到美好的滋味,也让我们在忙碌中感受到专注的力量和生活的温暖。

且不提生活的品质,光是凭借中国多样性的美食,我们都值得拥有一个“好厨房”。如海子的诗中所言,“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厨房曾被想象成未来智能家居的大脑和心脏。轻松、便捷,这或许是当时人们对于“好厨房”的定义。

如今的厨房,烹饪只是最基础的功能,它更是一个连接朋友与家人情感的重要场所,一个同时满足味蕾和心灵的社交空间。

“好厨房”的定义无法一言以蔽之,但它至少需要人性化、零厨房、智能化、绿色生态、隐藏多功能一应俱全。

厨房设计要以人为本

人性化厨房长什么样?

1.科学合理的厨房布局、设计

2.减少多余劳作,提高厨房舒适度

3.拥有合理的厨房配置

人就是衡量一切事物的标尺

定制厨房与其他定制类产品略有不同,厨房的高度取决于使用者的身高和使用习惯。SACHSENK?CHEN橱柜有5种高度的踢脚板、4种高度的地柜、7种高度的高柜可选,不同的组合提供了不同的厨房设计可能。

可调节高度范围达200mm

SACHSENKÜCHEN推出了第一个电动ERGOmatic升降系统,合人体工程学,可完美承受720公斤的重量并无噪音的平稳地升降柜体和台面。工作台高度可调节范围高达200mm。

自动升降控制舒适高度随时切换,触摸面板轻轻一触,便可感受更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 从备餐到用餐,轻松、愉快,而且操作收放自如、得心应手,尽享精致生活。

符合未来的厨房美学注重“互连和功能性”

SACHSENKÜCHEN认为不同区域与空间之间的边界正在消失,若将厨房扩展到更大的空间运用,就可以打破传统功能的界定,发现厨房更多的新功能和可能性,为用户提供开放式和整合式的新厨房。

将厨房与餐厅进行无阻挡的连接,形成一气呵成的统一空间,强化了餐饮功能。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打理起来也方便。

餐厨开放式相比餐厨一体的设计可以实现更多创意和可能,比如增加一个小吧台,增添了些许趣味,也融入整个空间,实现和谐统一。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也是最坏的时代,这还是最焦虑的时代。把生活过得从容才能享受生活的乐趣,即使在厨房生活中,同样追求有条不紊。SACHSENKÜCHEN橱柜,正是为人们全面打造“好厨房”,随时享受精致的厨房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一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