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立邦《就匠变新家》第三季强势回归,去改变去生活
2019-05-08 15:4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7日,由立邦独家冠名的家装生活网综《就匠变新家》第三季正式回归,每周三中午12:00登陆腾讯视频!这档聚焦年轻群体的家装局改节目已经陪伴网友们走过两季,二十余位业主通过家庭局部空间的改造实现了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激发起无数年轻人改造自己的居住环境的热情和动力,第二季的豆瓣评分8.1分,网络播放量超过1.5亿,创家装类节目新高。

立邦《就匠变新家》第三季将依旧秉持着“空间小改造 生活大刷新”的概念,聚集了32位风格迥异的设计师,为年轻人追求的颜值、精致、有趣的高品质生活出谋划策,为他们刷新生活。

全网最年轻最有料 “就匠”成家装新IP

立邦《就匠变新家》已经成功播出了两季,收获了相当固定的年轻观众群,新一季的节目也会将年轻、个性的标签延续到底。

据了解,本季参与家庭改造的业主大多有一些“小爱好”: 热衷“二次元”的宅男父子想在家中营造一个热血梦;“鞋控”潮男的梦想是通过收纳展示自己所有的“珍藏”;元气满满的少女偶像团体希望拥有一个色彩斑斓的宿舍……这些过去在设计改造中容易被忽视的个性化需求,逐渐成为年轻一代重要的“刚需”,而新一季的立邦《就匠变新家》邀请了更多行业内优秀的设计师来应对新挑战。

除了定位清晰,立邦《就匠变新家》引发观众热议之处还在于强大的设计师阵容,他们每期节目都能带给嘉宾和观众提供干货满满的设计方案。新一季中,不仅立邦《就匠变新家》前两季的人气设计师“设计界功夫熊猫”肖黎迦、“社会我龙哥”鲁小川、颜值与才华兼备的黄鹤鸣等都将回归,捍卫自己的地位,更有一大波实力不可小觑的设计师们来势汹汹:例如2018“中国设计星”大赛冠军张耀天、曾主持过中关村设计的设计师张春利、新锐空间设计师“色彩女王”卜天静等,都将向《就匠》前两季的“老”法师们发起挑战。

新一季新升级 明星嘉宾助力色彩生活

据悉,第一季节目中被老婆叶一茜疯狂“吐槽”的“奶爸”田亮已确认做客第三季《就匠变新家》。这难得“隔空回击”的机会,田亮会爆出哪些老婆的“小秘密”?面对业主改造母婴房的需求,田亮又会分享什么森碟和小亮仔的温馨日常?

除了田亮已经确认加盟外,本季担任“家装参谋”的明星还有出演爆款古装片走红的“辣妈”、有作品传唱大街小巷的“音乐才子”、更有知名导演和当红作家前来助阵……为主家出谋划策的同时,他们还将首度在节目中秀出私家真面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立邦作为《就匠变新家》的独家冠名商,秉承着“为你刷新生活”的初心,号召年轻人行动起来,通过局部的改造,让自己的生活更具品质和个性,去改变 去生活。这一次,看设计师们如何解决各种墙面的疑难杂症。更多环保专业的墙面效果,立邦COLOR1988以及不用你动手的刷新服务,等你来解锁。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