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SACHSENKUECHEN厨房生活指南
2019-05-15 16:0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什么豪宅别墅都“独宠”中岛厨房?

为什么豪宅的厨房里,总会出现中岛台?气派的中岛设计,放在厨房中真的好看又好用吗?小厨房不适合做岛台设计,它是大面积厨房的专属?

首先,科普一下:什么是中岛厨房?顾名思义就是在厨房中间布置一个中央操作台它整合了使用操作、生活习惯,让厨房生活更加自如方便。

基本的中岛厨房布局有三种:一种豪华版的独立全中岛布局,另一种是标准版的半中岛也就是餐厨一体,还有一种是简约版的吧台型布局。

全中岛

适合大户型或全开放厨房,最重要的精神在于以中岛为厨房的核心,所有主要功能动线动作全部在中岛。

当然全中岛需要足够大的厨房空间来容纳,所以,拥有豪宅别墅的大大们不要错过!

半中岛

半中岛是一个双倍操作空间的神器,可以倚靠一面墙或橱柜,或与餐桌连接,形成一个半岛台。

相对于全中岛来说,半中岛会有一部分靠墙,因此损失了一部分的操作面积,但它也更适用于经济型的住房条件。

吧台型中岛

人称“小吧台”,吧台代替餐桌,精致小巧但功能齐全。收纳性能虽然比不了全岛和半岛台厨房了,不过这样的吧台中岛,也能为你节省出一张餐桌的空间,小空间大利用。

为什么豪宅别墅都“独宠”中岛厨房?

简单来说,豪宅之所以钟爱中岛厨房,除了能提升家居颜值和气势之外。同时,还可以实现多功能,体验感强,更便于家庭社交有助于享受餐厨美好时光!

操作便捷,功能齐全

在中岛台上可以放置洗菜池、灶台等,至少提供了1.5倍以上的操作空间,岛台+主厨台的设计还能将厨房的功能区更好地划分。

整个料理过程都集中在中岛上,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完全优化了厨房动线,省时省力的同时,也将烹饪的效率大大提高。

与餐桌合二为一

与餐桌相结合,承担操作台功能的同时,也可以兼具餐桌的功能,放上高度合适的餐椅,岛台秒变用餐台,享受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收纳空间翻倍

岛台下方做成抽屉或者单元柜,收纳锅碗瓢盆、各种电器、碗碟和调料通通隐形起来,储物空间立马增倍,取用也非常方便。

划分空间

想要让客厅与开放式的厨房之间有明显的区分,就少不了隔断的加持。

提升时尚感

高于岛台的木质吧台拼接,配合造型现代的高脚吧椅,最适合年轻人在家中小聚畅谈,给厨房增添了几分年轻摩登的时尚感。

中岛厨房C位颜值担当,看了众多豪宅别都钟爱的中岛厨房你确定真的不考虑在你家厨房里加个中岛?德国SACHSENKÜCHEN橱柜让你跨越厨房设计的纠结,直接走上中岛厨房巅峰!随时享受精致的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