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志高亮相乌克兰国际暖通展览会 展现中国制造实力
2019-05-16 14:3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14日,2019年乌克兰基辅国际暖通展览会(Aqua Therm Kiev)在基辅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志高携多款畅销欧洲的定频、变频空调亮相,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

据了解,该展会不仅是行业的风向标,更是乌克兰制冷企业及周边市场的重要展示平台。展会仅对业内人士开放,凭借极高的专业性,吸引了德国、土耳其、波兰等多个欧洲国家的专业买家到访参观。

近年来,由于乌克兰经济正在快速回升,国内的工业、办公、居住用房建设和改造市场的蓬勃发展促使了乌克兰对空调制冷产品需求的不断增加。乌克兰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季最低气温达零下40℃,而夏季最高气温高达36-39℃。针对其市场和气候特点,志高在现场展现出的Angel、Pura和Frozen系列空调产品,可在极冷的环境下急速制热,能效高。在冬天室内长期无人的情况下,室内的温度也可以持续暖和。简约清雅的设计、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以及极速制热等的优势,志高用精尖技术和研发实力点亮中国制造的魅力,吸引大批参展者驻足观看。

在乌克兰,志高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凭借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完善的安装服务以及专业的家用和工业场所的暖通空调设备维修服务,在当地有口皆碑。志高在乌克兰市场的品牌建设上不遗余力:精心设计制作宣传推广物料,协助品牌渗透到当地市场;一系列户外广告牌、服务车、电视促销广告来增加品牌曝光度;此外结合线上数字化营销Facebook、YouTube等多渠道展示,不断刷新全球消费者对志高品牌形象、产品的认知。

除此之外,代理在乌克兰22个主要城市的经销商合伙人会定期举行培训研讨会,为当地安装维修团队定制统一制服,用最好的产品、最专业的团队、和最优质的服务,为当地用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在经济稳步增长,需求旺盛的市场背景下,依托此次展会平台,志高将不断加深与乌克兰经销商的业务合作,让更多高品质空调产品走向世界,用专注、专业、专长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志高)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