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青海省西宁市集中开展物业整治专项行动
2019-05-20 22:26:08 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5月20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台记者杨婧 严尓伟)青海省西宁市近期集中开展物业整治专项行动,各检查小组通过集中检查、不定期抽查、回头看等方式,对集中反映出问题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整顿和严管重罚。通过集中整治,力促物业服务企业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西宁市物业服务行业。

为全面提升全市物业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行为,着力解决当前物业服务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物业行业良好秩序,今年起,西宁市开展“强化物业服务”三年行动,重拳整治业主大会制度不完善、物业企业服务态度差、服务意识淡薄、卫生保洁不到位、收费标准不统一、公共收益收支不透明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规范企业经营服务行为,建立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推动物业管理工作提档升级,让服务更贴心、业主更满意。

西宁市住房保障房产局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赵昌学介绍:“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西宁市及各区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已经对全市24家物业企业进行了检查整治,对3家物业企业进行了处罚。”

赵昌学表示:“通过近期的检查发现,很多物业服务企业存在物业服务不达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限制业主购买水电等问题,这些都是广大业主反映强烈的物业问题,也是西宁市物业服务行业普遍存在的现象。针对这些问题,下一步,我们检査组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査的力度,切实解决物业服务市场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努力营造和谐的物业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