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伊利用爱和健康 为孩子的梦想加持
2019-05-21 14:39: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有一个梦想,带着辛苦养育了六个孩子的妈妈去大山外看看,感谢妈妈为我们日夜操劳;

我有一个梦想,努力学习考上大学,当一名建筑设计师,为辛苦养育我们兄妹5人的父母建一座最结实最明亮的房子;

我有一个梦想,以后可以当一名乡村教师,报答老师的培育之恩,用知识让生我养我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

每一个生命都需要被关爱,每一个梦想都需要被滋养。2019年5月20日是第30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也是“中国感恩节”。这些书写着一份份梦想的卡片,来自于“伊利营养2020”项目中“我的2020,亮出你的梦想,让世界听见”的梦想活动,征集孩子们关于“爱”和“感恩”的梦想。这是“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全面聚焦贫困地区和人口的营养改善。

5月20日,“伊利营养2020”项目组兵分三路同时走进云贵渝贫困地区,在云南贡山县独龙江乡九年一贯制学校、贵州省紫云自治县四大寨中学、重庆市奉节县平安乡平安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当天共计捐出价值51万元的204000盒伊利学生奶。活动中,孩子们高兴地写出了自己的梦想,憧憬着长大后的幸福生活。

伊利用爱和健康 滋养每一个梦想

醇醇学生奶,暖暖伊利情。伊利用爱和营养,守护学生的健康,滋养每一个梦想。浸润着伊利对全社会的感恩之情,“健康扶贫,营养先行”,伊利用营养和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梦想的实现,首先需要营养和健康作为保障。2018年底,独龙族整乡“一跃千年奔向小康”,实现整体脱贫,“伊利营养2020”用营养和健康助力独龙江乡再接再厉,创造独龙族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助力实现“全面实现小康,一个民族都不能少”的梦想,用营养和健康助力紫云县的苗族布依族兄弟民族早日实现脱贫梦想;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伊利营养2020”为奉节县送去营养和健康,助力更好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梦想的早日实现。

重庆市奉节县平安乡平安小学召开“与爱同行,伊路相伴”梦想主题班会

把爱和健康分享给最关心的人“伊利营养2020”在路上

孩子,是伊利高度关注的重点群体。“伊利营养2020”从2017年启动至今,足迹踏遍祖国千山万水,把爱和营养分享给最关心的人,脚步从未停止,一直在路上。“伊利营养2020”在全国各地持续开展“D20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国民营养行动计划”“金领冠母爱计划”等公益活动,全方位守护儿童健康成长。2019年5月7日,“伊利营养2020”首次引入的先心病筛查救助活动,当天成功挽救了24个先心病患儿家庭。

众人拾柴火焰高,持续关注孩子的营养和健康,伊利不仅领跑行业高质量发展,还引领践行社会责任, 号召全社会爱心接力、薪火相传。2019年世界儿童日,伊利跨界携手腾讯公益,倾情推出了“伊利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捐步公益活动,伊利为此每天配捐50万公益基金,用于“伊利营养2020”实施地的儿童健康改善项目。

让世界共享健康 助力“中国梦”实现

伊利对孩子的关爱永无止境。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指引下,伊利全力推动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将孩子作为伊利关注的重中之重。未来,“伊利营养2020”将持续关注孩子成长、实现梦想、扶志扶智、彻底脱贫,让孩子享受到营养与健康,汇聚各方能量,共建全球健康生态。

孩子是伊利集团永远的牵挂,我们用营养和健康守护你们长大。把爱和健康分享给最关心的人,用牛奶的滋养向孩子说声“5•20,我爱你”。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