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19-05-21 17:3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在2018年总局本级监督抽检中,济南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抽样单编号为GC18000000201731055的油菜不合格。现将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济南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油菜氟虫腈项目不符合GB 2763-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生产销售情况。

2018年11月26日,原济南市历下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到济南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从济南德天商贸有限公司购进了油菜160斤,截止报告送达时已全部售出。

三、产品控制情况。

原济南市历下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未发现该批次产品,同时, 济南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对已售出的油菜进行了召回并清退了供货商济南德天商贸有限公司。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