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武汉永阳国兵施工项目发生死亡事故 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暂扣
2019-05-23 11:19:29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22日讯 湖北省住建厅于今早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武汉永阳国兵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阳国兵”)给予暂扣《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60天的处罚。

2019年1月13日,永阳国兵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小军山项目承担劳务作业期间,发生一起高坠事故,致1人死亡。事故发生后,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对永阳国兵安全生产条件进行了复核,认定其存在未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及相关制度,无安全员带班检查记录等降低安全生产条件的行为。天眼查数据显示,2018年5月22日,永阳国兵就曾因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被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其作为十堰万达广场商业项目的实际施工单位,对提供劳务者未尽安全教育责任,也未提供有效、全面的安全保障条件,故对原告提供劳务者安全事故负有责任,被判决赔偿各项经济损失合计约7.79万元。(章艺萌)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