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遇·建”丨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佛山站)圆满落幕
2019-05-27 15:2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食在广东,厨出凤城”。一提起广东佛山,不少人首先想到的是佛山美食。近日,有一场设计者盛宴在这座“世界美食之都”举行,引起大家瞩目。

5月26日,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三周年庆典沙龙暨原创设计产品发布会,在大自然家居总部佛山举行。设计大咖孙建亚老师受邀参与活动,并进行了主题为《与自然共处》的专题演讲。

“遇·建”自然的设计力量

活动现场,孙建亚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旅游经验和对设计的理解,以他曾经主笔设计过的《梦想改造家.苏州平江路》、《虹梅21》、《浙江温岭陈公馆》等经典作品为例,进行了专题分享,迎来阵阵掌声。

“最好的设计就是大自然”,这位曾经在《梦想改造家》节目中,以现代设计手法唤醒百年老宅魅力的设计大咖说到。多年来,孙建亚老师一直倡导“设计源于生活,无设计才是真正自然的设计”,主张从自然生活中汲取设计灵感,将户外美好的自然元素融入到室内设计。

孙建亚老师这一设计理念与大自然家居不谋而合。为凝聚设计力量,助推设计行业发展,大自然家居于2016年成立大自然设计工坊。三年来,曾携手戴昆、黄书恒、邵唯晏等17位设计大咖,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20多场设计师交流活动,内容涵盖设计沙龙、国内外高端游学等。2018年9月更是推出“向往的自然——大自然家居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以此挖掘设计新力量,倡导设计回归自然、返璞归真。大赛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更有不少设计大咖亲自参赛。

“遇·建”有温度的自然生活

新消费升级背景下,家居生活逐渐成为新兴消费群体身心栖居的重要场所之一。在家居设计上,回归简约舒适的自然风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环保、自然、极简、舒适成为当下时代的生活美学潮流。

基于此洞察,大自然家居在此次沙龙庆典上,重磅发布了大自然安尔暖低压地暖芯、弹性地板、地暖实木地板等原创产品。为用户打造有温度、自然舒适的家居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为汇聚更多设计力量,赋能设计行业发展,大自然家居在此次设计沙龙活动中,携手顺德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开启年度战略合作。期待这次跨越企业、行业协会之间的战略合作,能够发挥1+1>2的影响力,推动设计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自然、有温度的产品,打造更好的家居体验。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