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忆高考 | 感谢为梦想拼尽全力的自己
2019-06-10 11:2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年的6月,是全民关注的高考季,各大品牌也各出奇招,纷纷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

大自然家居别出心裁,将总部大楼化身灯光巨幕,隔空向高考学子发射“加油包”。高考前夕,大自然家居总部大楼外墙的“加油高考 拼出未来”标语格外亮眼。

不仅如此,大自然家居还联合雅兰床垫、飞科电器、TCL电视、南方航空、林氏木业等品牌,联合发布海报,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

网友们纷纷忆起当年为梦想拼搏,为未来奋斗的岁月。

关于高考,大部分考生的高考关键字,就是“拼”。现在的我们,也应该要学会如何“拼”,才能拼出我们理想的家,拼出向往的生活。

拼颜值,生活更体面

高颜值的装修代表了一个人的装修品位,但在装修过程中,很多人都会忽略地板。时尚美观的地板,可以为家居空间增色不少,让家居装修更体面。

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把特殊铺装方式融入花式设计里,演绎出四色拼、竖条纹、随意拼、鱼骨拼等变幻无穷的创意拼接艺术,丰富的纹理使空间充满了立体感,哪怕只有白墙,也能让整个空间文艺感十足。

拼品质,生活更舒适

家是放松身心的地方,选择优质、健康的产品,会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甄选优质木种,脚感舒适,冬暖夏凉,可以让孩子赤脚在地面上尽情玩耍。拖着疲惫的身躯下班回家,也可以静静地坐在地板上放空自己。

除此之外,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采用北欧压干法,改变木材结构,提升木材的稳定性;以及使用钢扣安装法,防止地板膨胀变形,稳定性提升约20%,为用户提供更舒适自然的体验。

拼实力,生活更放心

家居装修是一笔大开销,会生活的人,要学会精挑细选。像地板这一类硬装,有的家庭可能会用几十年,一旦选择错了,随之而来的不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一连串的售后烦恼。选择大品牌的家装产品,品质保障,服务齐全,性价比更高。

据悉,一直专注健康产品的大自然家居,今年迎来了25周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大自然地板在6月份,将在全国3000多家门店举办“大自然地板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期间,多款人气爆款特供,不仅颜值爆表,价格更是美丽。现场下单,买6000元地板,送价值3000元品牌豪礼,买的多,送得多。这一次庆典,大自然任性放利,释放优质的产品、惊爆的价格、丰厚的礼品,力度之大,可谓是拼了!

大自然都这么拼了,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拼货去吧!

(责任编辑: 景欣 )